14

主题:原博主和施蛆别得意,停电很快就到你家门口

回复:原博主和施蛆别得意,停电很快就到你家门口

粉红真逗。不让工厂接美国单的方法多了去了。海关、商检、消防、环保、税务。。。。。。哪个不是牛逼哄哄的,还用得着停电这么龌龊的小动作。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直接干预交易阿美有一百种方法戏耍你,用限电的方法伤敌八百自损一千,阿美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更多...
评论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