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是不是只有支那人买车最麻烦?

回复:是不是只有支那人买车最麻烦?

是进去了没有掀桌子不买走人的能力,不买就走,大家客气说买卖做不了就得了。
等国人脸皮薄胆子小,等国车价不够透明,掀不了桌子,4S店就赚麻了
TheKnoboooo 21-07-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