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沾点精分了

https://i.redd.it/wb2ek33ukzo71.png
Admiral_Hipper99 21-09-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8
能說祖國母親就知道其精神狀態
更多...
评论
21-09-24
5
党国不分就是这样。川粉把拜登骂的狗血淋头,也不会有人觉得骂拜登就是不爱国。
更多...
评论
21-09-24
21
精神病主任首席医师李大夫也表示这种症状很少见
更多...
评论
21-09-24
18
鉴定为支
更多...
评论
21-09-24
13
建议立即入院
更多...
评论
21-09-24
8
什么利益相关
更多...
评论
21-09-24
8
你是死媽了
更多...
评论
21-09-24
6
维维一孝很支?
更多...
评论
21-09-24
3
不是五毛 = 自干五
更多...
评论
21-09-24
6
里外不是人,鉴定为50w。



曾经我也是这种,后来想明白了支那人天性如此无药可救。
更多...
评论
21-09-24
1
双重思想
更多...
评论
21-09-24
1
小小的正义感,在那些脑子还算正常还知道享受文明社会成果的小偷骗子抢劫犯那里也并不罕见。



不过我认为这个人看上去最支的还是不敢骂蝙蝠和大贵族
更多...
评论
21-09-24
2
比五毛更不要脸
更多...
评论
21-09-24
2
黨國不分,吱吱作響
更多...
评论
21-09-24
1
哎呀,这不几乎就是K蛆原话么
更多...
评论
21-09-24
1
支的我差点昏死过去了
更多...
评论
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