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来青年时代好像看过一部电视剧
女主角好像是孙俪。讲的是中日战争日本战败后撤退,但是有一些妇女儿童没有跟着撤,女主就是其中之一,然后在东百生活的故事。
我最近觉得这段历史挺有意思的,打算考究一下,有没有知道这部电视剧名字的或者关于这方面具体情况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AmonOdins 21-09-21
我最近觉得这段历史挺有意思的,打算考究一下,有没有知道这部电视剧名字的或者关于这方面具体情况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AmonOdins 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