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突然想起来青年时代好像看过一部电视剧

女主角好像是孙俪。讲的是中日战争日本战败后撤退,但是有一些妇女儿童没有跟着撤,女主就是其中之一,然后在东百生活的故事。

我最近觉得这段历史挺有意思的,打算考究一下,有没有知道这部电视剧名字的或者关于这方面具体情况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AmonOdins 21-09-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搜一下就知道了,小姨多鹤
更多...
评论
21-09-23
8
支那猪意淫樱花妹的典型代表
更多...
评论
21-09-23
6
二战结束后,满洲的开拓团撤回家乡。但有为数不少失去双亲的儿童无法撤离并被当地人收养(东百人屈指可数呈现人性闪光的地方),邦交正常后才得以返还。
更多...
评论
21-09-23
3
小姨多鹤?我记得有小说原著
更多...
评论
21-09-23
3
我也看过这部,好像说日本战败撤走前把这些移居东北的日本人都给杀了,女主是漏网之鱼,不知道记没记错
更多...
评论
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