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主题:我可能有些精神问题。

回复:我可能有些精神问题。

正常人看到别人的不幸都会有同情感,不管是不是有深仇大恨。没有这种反应的其实也是支性了。
xidada2021 21-07-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理客中差不多得了。没见个哪个人同情仇人的,希特勒自杀的时候有几个苏联人会同情?
更多...
评论
21-07-23
5
在支国多少沾点支性 别叫
更多...
评论
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