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才知道,人人影视复活了

干,咋减速了。

9

回复: 收到,已转发红迪

用相机拍,你咋定位?

2

回复: 我有点后悔在前天半夜三点发的那个炒作溜冰帖子了

现实里没人在乎,感觉不到自己的价值和存在感。网上这么多人关注自己,因为自己而生气和高兴,也就显得自己有存在感了有价值了。也就获得了满足感

14

回复: 我有点后悔在前天半夜三点发的那个炒作溜冰帖子了

这你就不懂了。在大部分网络论坛炒作都是只能吸引关注度不能赚一毛钱的,不过对大部分人来说赚到关注度就够了,他们就爽了。毕竟在现实里他们是没人搭理的可怜虫

15

回复: run才是成功的首要条件!

刘少奇彭德怀林彪这种在文革被整死的支共顶层才是真活该。

11

回复: 2012年开始,感觉10年人生被习近平毁了,如果当时接着搞政治体制改革,这10年不至于过得这么惨,习近平我操你妈逼

你做梦呢,当年是有苏联在你前面当着,现在敢这么玩分分钟和苏联一个下场。

1

回复: 这腊肉是真抽象

德国统一可不是指东西德合并,是普鲁士统一德国。

2

回复: 这腊肉是真抽象

你说不利就不利了?那些经济落后国家加入欧盟后全部经济飞升。脱欧必然就更搞笑了,脱欧公投本来就是卡梅伦玩脱了。不然压根不会有这公投

10

回复: 这腊肉是真抽象

文革和大跃进腊肉已经把自己搞臭了,他一死妻子江青就被逮捕,法庭上江青把毛搬出来给自己辩解,结果全场哄堂大笑。要不是怕影响自己合法性,邓就不会说毛是七三开而是三七开了

23

回复: 这腊肉是真抽象

西方民主国家一直这逼样。二战前对纳粹疯狂绥靖,结果纳粹反手就是二战。大萧条和二战末期对苏联疯狂援助疯狂退让,结果苏联反手就是一个冷战。中国改开后又对中国疯狂绥靖,结果中国反手就是一个支那病毒。

西方有无数机会重创或消灭独裁国家,可他们就是要绥靖,那就继续享受他们应得的报应吧。

12

回复: 这腊肉是真抽象

听说美国好像也给蒋加了压力让他不杀猫

2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咋了,不是统治者制定法律吗,那看来北欧的投资者是那些靠福利过活的最底层,毕竟他们才是北欧法律受益最大的哦。

3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北欧共产主义个几把了,人家是社民。

4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你这弱智能不能有个脑子?把全世界意淫的和你家支那一样烂,你反了个女吗比?你粉红爹可是最爱天下乌鸦一般黑了

0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天天小骂大帮忙我帮你?,真正舔共的就是你们这些觉得一切都是支那的错觉得外来的共产主义没错的弱智。你们共爹就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才疯狂独裁的

1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笑死了,把全世界意淫的跟你共爹一样烂,你都不是小骂大帮忙,你是直接跪在地上舔你共爹。

8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笑死了,人家欧洲高福利不就是穷人抢富人?逼的不少富人都移民了你还在这意淫呢?欧洲有一个持续几百年的大富人家族?罗斯柴尔德当年富可敌国,现在区区几亿资产。

5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你陀爹那时候全世界大部分国家都是封建制度,和现在民主国家有一毛钱相似?

-2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然后我发完这评论又变成六个赞,笑嘻喽

16

回复: 就这

俄爹铁列克提全歼支那不说吗?

9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你sub人真搞笑,我评论你前你四个赞,我一评论你,你就只剩下一个赞

16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人家民主国家统治者就是人民,几千万眼睛盯着你,你给我随意逾越试试?你以为全世界都和你支一样司法不透明,没有媒体监督没有言论自由是吧?所谓法律压迫人民是弱智马克思的阴谋论

17

回复: 中国的法制取得明显进步,当然也是刁民太多了

少几把扯淡了,人家德国法律是偏向穷人的,同样标准富人判的更严,世界首富贝佐斯孤儿出身,阶级个几把呢?

3

回复: 赶上咯!

皇军还是宣扬大东亚共荣的,皇军统治最久的满洲别提多幸福了。当时大量关外人口进入满洲想被黄军统治

1

回复: 织女居然喊打倒父权

古代任何国家动乱人口都是减半,三十年战争七年战争德意志地区人口的都暴降,所以纳粹被推翻德国就会变成食人地狱是吧?

1

回复: 织女居然喊打倒父权

能跪着舔皇帝几千年的民族没了皇帝就变成暴民了?你什么脑子?就是杀人也是官军和起义军一起杀,咋说的好像光是起义军杀人一样?李自成食个几把4,倒是清朝把人肉明码标价

1

回复: 织女居然喊打倒父权

笑死了,又有几个男性团体不亲共?女性聚集的微博不是支那唯一一个反共人聚集地?

1

回复: 织女居然喊打倒父权

你搞笑呢?支那人怂的跟啥一样,这种天生奴隶没有共产党就变成杀人恶魔了?就是历史上每次动乱也是男的女的一起。以前古代时候人均寿命30多痛苦的要死才会这么不把人命当回事,现在能一样?真就被支共虐出病来了?

1

回复: 织女居然喊打倒父权

温家宝这些也是想拥抱西方

42

回复: 哪位湾友

美国日本的不会和神友一样极端的要屠灭自己国家的国民并且把自己种族看作低等吧,神友会这么极端也是和粉红互相加速后的产物,美国日本可不会有那么多纳粹来和恨国党互相加速。

2

回复: CLTV还有机会重新开张吗?

咋了,就我所知先骂人的基本都是川粉,不骂你们骂谁?

10

回复: 經典回顧之鼠人文學

还有这种饥渴的好女孩?

8

回复: 织女居然喊打倒父权

笑死了,没有你共的支那地区台湾新加坡哪个妇女是两脚羊?这么喜欢舔支共是吧?

-4

回复: 织女居然喊打倒父权

塔利班不比支共强多了?

5

回复: 织女居然喊打倒父权

就那?和封建时代的两脚羊比起来算个几把。而且支共那些恶臭中年男不就是最大的父权?全世界还有比支共更爹味的组织?

20

回复: 织女居然喊打倒父权

你这什么弱智逻辑?要有人想轮奸你亲人你会跟着轮奸还是去打轮奸犯?保护女人的永远是她的亲属,而不是什么赵家人。打倒父权没人压迫男人女人大家也少了戾气不会和现在一样疯狂互相攻击

19

回复: 一个现象,不一定对,是不是基本所有领域的金字塔顶端都是男性?

越发达的国家这个情况越不符合。比如北欧政坛快一半都是女的,所以答案是重男轻女

1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所有台湾人的共识?你们那个赵少康还说美国会和抛弃阿富汗一样抛弃台湾哦,逼的蔡英文都出来表态了

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台湾绿营变成主流也是中共疯狂助攻的结果。要不是中共太脑瘫,你们怕是给国民党和平演变掉了。

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得了吧,民进党现在支持率可是越来越低,柯文哲反而支持率越来越高。我可没说要你们抄家,但至少不要继续支持这些人都做不到吗?跪舔中共的中天可是台湾最大网络媒体哦,有两百多万粉丝,你们台湾人就不害臊吗。

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得了吧,洪秀柱直接跪舔共产党,柯文哲吹捧跪舔共产党的中天,一堆政治人物都投共了也没见你们抗议。

6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而且你这抗议就太搞笑了,在中国抗议只会瞬间被抓进去然后人间蒸发,屁用没有。造反就更搞笑了,拿菜刀去砍军队吗。说来说去还是图支引起恐慌最有用,不过也没几个浪人真敢去做就是了。

5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具体分析问题是很累的,当然不如口嗨屠支来的爽了。现在这个快节奏,政治娱乐化的时代大家都一样。白左也好川粉也好,浪人也好粉红也好,都喜欢把这个复杂的世界想的简单化,把严肃的政治问题变成供人娱乐的键政

3

回复: 魔幻支那织女乘车篇

差一个拍耳朵,震碎耳膜让他剧疼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