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听说918支人又禁娱了? 据说会在9点搞空袭警告实在是难绷

#批话
现在在你支听到空袭警告不知道为什么会心中狂喜
巴不得阿美军机来
Sea-Patient-1804 21-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当时我在打战地?
中国人不能娱乐,我娱乐了,所以我已经不是中国人了,好开心?
更多...
评论
21-09-21
2
幸好我一觉睡到11点
更多...
评论
21-09-20
3
今天早上就听到了
更多...
评论
21-09-20
39
以后真空袭了以为是纪念日,飞行员杀到拿MVP
更多...
评论
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