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奴隶们被虐出了自豪感优越感,他们为监狱不够强大恨铁不成钢,他们认为监狱的服务可以解决世界一切的模式,那些受宠若惊的惨叫足以炫富所有的攀比,他们向世界展示希特勒集中营的落后⋯⋯

https://i.redd.it/s1mms90xijn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7
反转了,爱国青年用不起华为,这个是收了登子钱的cia特工
更多...
评论
21-09-16
18
更多...
评论
21-09-16
44
被砸了之后-我只能感恩,再也不替国家说话了。别的?劝:别当神狙。到了十一:祖国万岁
更多...
评论
21-09-16
17
我想进北欧的监狱
更多...
评论
21-09-17
16
十年前李毅吧没那么恶臭的时候,很多这样的帖子
更多...
评论
21-09-17
7
现在看破宣传机器,清醒的人越来越多了。是好事
更多...
评论
21-09-17
4
挨一次铁拳,呜呜呜,兔转神咯,然后别发外网,别给敌人递刀子,老爷想法都是好的是下面的人执行出问题。

神神 : 太好了,给我狠狠的图,永远支持共产党。
更多...
评论
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