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院长好像有点恶心了

决策分析是院长的课,他讲到纳什均衡和囚徒困境之后,最后二十分钟直接开始讲政治,讲美国抗疫多么多么失败,全民免疫不如中国模式,这就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阿富汗驻军就不是纳什均衡,这个决定多么多么失败,后来又开始扯到中国人太幸福了,家家都有存款,生活富足,这都是共产党的决策做得好。

半节课你就给我讲这个?这都当上院长了,还看不明白?选这门课一共才15个人左右,也没必要对这点人洗脑吧,还是说心甘情愿当中共的舔狗,传教士?
Latter-Ad-7683 21-09-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课程思政院长以身作则呗
更多...
评论
21-09-15
1
简单举报一下 用魔法对付魔法
更多...
评论
21-09-15
1
“都当上院长了,还看不明白?”
更多...
评论
21-09-15
2
在中国这只是常识,不是一种观点
更多...
评论
21-09-15
2
你跟他讲幸存者偏差
更多...
评论
21-09-15
3
院长:希望你们这一代继续加速
更多...
评论
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