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主题:我一個滿洲人怎麼就......

回复:我一個滿洲人怎麼就......

当年慈禧召开御前会议商讨要不要煽动义和团杀洋人,立山说义和团那个傻逼样子能打得过洋人吗,气得载漪跳脚,骂立山是汉奸。立山表示你一个满洲人骂我一个蒙古人是汉奸,属实难绷。
Penguin_Q 21-07-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乱了辈份了
更多...
评论
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