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個滿洲人怎麼就......

XiBaoZiShaBi 21-07-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6
溥仪:我一个满族皇帝怎么能成汉奸?
更多...
评论
21-07-14
30
当年慈禧召开御前会议商讨要不要煽动义和团杀洋人,立山说义和团那个傻逼样子能打得过洋人吗,气得载漪跳脚,骂立山是汉奸。立山表示你一个满洲人骂我一个蒙古人是汉奸,属实难绷。
更多...
评论
21-07-14
18
说起来东北还是独立好
更多...
评论
21-07-14
5
???
更多...
评论
21-07-14
1
放心好了,满清也骂孙中山是汉奸。
更多...
评论
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