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引文中所讲的“人种”似乎指代的并不是”文化“(因为”文化“已经被前例中提到了),那么也许是想说血统或者基因?一种可能的讲法就是数千年的大一统杀掉了淘汰了拥有”反抗“或者”自由“基因的人,剩下了”支性“基因,但我觉得这个讲法未免还是过于牵强了。

如果我们说”支性“是一种文化,那就变成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了。毕竟文化和制度本来就是互相塑造的。

1

回复: 各位坐过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嗯座吗

硬卧坐过一天多的。很多年前的事情了,现在没啥印象了。

1

回复: 收到,是四个二次元!

妓女往往都是惯犯,和警察老熟人了

1

回复: 爱国家不等于爱朝廷, 你确定?

这个用汉字和假名标记的锡伯语是什么情况?

1

回复: 瞎做了个meme

支人?殖人的谐音罢了(笑)

1

回复: 中文互联网的反犹情绪是怎么被带起来的

除了反美反资本之类的因素,应该还有中文互联网对于阴谋论的特别强烈的偏好。

1

回复: 我认为支那人并不温顺,相反,是狂暴的战斗民族

“温顺”和“狂暴”其实是一枚硬币的两面。自由的人或者民族或许温和,但绝不温顺,因为温顺是奴才的属性。

1

回复: 我认为支那人并不温顺,相反,是狂暴的战斗民族

昭和天皇陛下战前的政治影响到底有多大还是一个历史学上有争议的问题。之于中国皇帝,当然你要是说光绪的话确实是实权不大,不过慈禧垂帘听政应该说是比较特殊的时期,在其他时期中国的皇帝的权力应该是更大的。

1

回复: 为了丝袜直接叛国

这个锅还真不能让共产共妻的马克思背,得让支共特有的衣逼保守主义背

1

回复: 老师发的,迪友们看看?

类似的东西浪人们相比已经鉴赏过太多次了。在各种荒诞的偏见和解读背后,是一种非常偏颇的世界观。在这个世界观里,事物的发展都是由某一个背后的黑手操纵,其他的政治角色都是没有能动性的木偶,以至于一切都被解释为名为”西方“或者”华尔街“之类的模糊概念操纵的结果。这种理解,显然来自于生活在支那对”共产党“这一无处不在的组织的印象。

1

回复: 00后兔兔们即将出笼,神神们,颤抖吧!

果然只有大学生才是人

1

回复: 是否每个国家都向朝鲜学习一段时间就能战胜疫情?

这个是做不到的。就算自由世界有这样的政治意志(实际上是不可能有),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国家单纯因为国家机器不够强力而无法“学习”朝鲜或者拆那。比如伊朗的疫情就非常糟糕,但你不可能说这是因为伊朗重视个人自由而不愿意限制。

1

回复: 不得不说隔壁搞就职典礼也有点抽象啊...

什么中华民国三神器

1

回复: 你要galgame做什么

具体来讲就是,欧洲不少国家明确认定二次元萝莉色图是犯罪,比如英国,而美国的情况比较有争议,但也是有法律风险的。

1

回复: 你要galgame做什么

你对FBI说这个试试(笑)

其实就是按照图像看起来的年龄判断的

1

回复: 墙内炒作的英国皇家士兵踩小孩

其实并没有“踩小孩”。士兵撞倒了小孩并跨了过去。

1

回复: 还好,一切都如愿以偿...

你既然自己承认了“对东方主义的谄媚讨好”,那还有什么好说的,革命小将没让你们住牛棚就算仁慈了。

1

回复: 浪人只会重复烂梗?“重复”是消解权威的解构武器

有一定道理,但是重复确实节目效果不太好

1

回复: 姨老嗨/谁知道姨学里的牛爷爷是谁啊?

刘仲敬把这些人成为“费拉”的原因是什么呢?因为这些人不能“融入”欧美主流社会?因为缺少社会资源?因为不能打?

1

回复: 我一拳一個白學家

不中嘞,俺就是白学家。

1

回复: 有沒有懂哥說一下,陳全國要入常的消息哪來的

移植器官这个梗在这里有些太流行了,其实老干部活得久主要应该还是保健和医疗总体水平好。

1

回复: “日本加班严重,过劳死自杀都很多”。咦??是我自己?

不过日本对加班的统计很有问题,应该是有严重低估。

1

回复: 神奈川冲浪狸~

可爱

29

回复: 太温柔了

这也太狂了

3

回复: 我宣布冲浪sub就是法外之地,红迪特都不管的

确实,这个sub是因为nsfw的东西太多被限流了吗

4

回复: 我还以为老胡说谁想阻挡就牺牲解放军

嘻嘻,战斧导弹来咯

9

回复: 唉 神系真的没落了

偷就偷,也不能发回到同一个sub啊

1

回复: 我不理解的是,集美老打郭楠干嘛啊

“地主”压迫“农民”,“洋人”欺负“华人”,“老板”剥削“工人”,“男人”统治“女人”。把世界一分为二的政治叙事是最为简明了当的,虽然一般来说是严重失真的。

1

回复: 不怎么了解豆瓣被赶过来的这帮人,也不想去视奸,我只有一个问题望鹅老嗨解答

我视奸了一圈,她们和墙内相比算是反贼了,不过她们只屠蝈娚不屠支女,和浪人激进程度还不能相比。

6

回复: 以后如果被晶哥拿下,可以拿玉玉症挡枪吗

这就把你抓进矫正中心给你电疗

8

回复: 怎么和鹅爹一起变成joker了?

有些辱俄爹了

3

回复: 人权都没有的地方要求女权,真是支人说梦

和教育没啥关系,就是想要免费的午餐。

1

回复: 为什么国外的黄种人全是支那人啊?

香港的我见过不少,日本人确实比较少见。

1

回复: 如何脱支

放血疗法!

1

回复: v吧近況

应该和黑人没关系...

2

回复: 纪念典

嗨呀,是我姨嘛

1

回复: 有的时候真的想开这帮皮套母蛆的盒

引流蛆原来是我自己... 所以冲浪TV本来是直播间的名字?

2

回复: 芝麻猪会讲话吗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11

回复: 毛刃支大佐的破四旧运动算不算是一次脱支尝试?

假如说支性是专制主义破坏小共同体的结果的话,那么毛泽东的破四旧对于破除支性不但没有帮助,反而加深了支性。

22

回复: 哪位二刺螈

不中嘞 俺就是柚子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