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笑嘻了,支那猪嘴上喊打倒资本家,结果让自己外卖贵一点就不乐意了

https://i.redd.it/flh1lhboutm71.jpg
dogfans 21-09-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数学不好就硬算。这3元保险保一年啊,怕不是出事就赔个几百块了事。
更多...
评论
21-09-13
4
所以还是中国人消费方式有问题,外卖就不应该那么便宜,把实体店都干趴下了都变成小黑作坊谁也不开店了
更多...
评论
21-09-13
5
资本本来就是会赚钱才干这行业,不赚钱狗都不干,这么容易理解的事情亚洲低等人种就是理解不了,亚裔都去死得了
更多...
评论
21-09-13
5
美团利润率确实是很低的
更多...
评论
21-09-13
8
这下人均资本家了
更多...
评论
21-09-13
12
这种统计没意义,因为消费者远多于外卖骑手,而外卖骑手当然希望有份保险,消费者不希望涨价?
更多...
评论
21-09-13
13
所以说为什么中国人不团结,一盘散沙,每个人都是精明自私的个体,各家各扫家门雪,他们只有被一种集体荣誉感,集体主义洗脑时,或者有一个共同的仇恨目标他们才会团结,否则不可能
更多...
评论
21-09-13
15
“都是资本的错”
更多...
评论
21-09-13
21
“你工会可以组织罢工,但不能影响到我消费者”
更多...
评论
21-09-13
22
支那人笑美国财阀着实五百步笑五十了
更多...
评论
21-09-13
29
資本是吸血 但至少有保障 但共產社會主義的支 卻把自己人當韭菜當奴隸 只要夠便宜 沒保障也行 童工也行

說得公司加點保障就會虧錢那樣 最好是啦 賺那麼少 早倒了
更多...
评论
21-09-13
57
随便拿个支共贪官的家产都够十个美团骑手的保险了
更多...
评论
21-09-13
60
吃你妈逼的外卖,滚去吃观音土吧!
更多...
评论
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