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主题:笑嘻了,支那猪嘴上喊打倒资本家,结果让自己外卖贵一点就不乐意了

回复:笑嘻了,支那猪嘴上喊打倒资本家,结果让自己外卖贵一点就不乐意了

資本是吸血 但至少有保障 但共產社會主義的支 卻把自己人當韭菜當奴隸 只要夠便宜 沒保障也行 童工也行

說得公司加點保障就會虧錢那樣 最好是啦 賺那麼少 早倒了
KODACHI-2020 21-09-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资本主义好过奴隶制 马克思都这么说 滞纳人却没人听
更多...
评论
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