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MOD来点作用可以吗?

回复:動不動就ban 怕不是支性發作。

我只不过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去探讨解决问题可行性,并未强制要求付诸行动。那为什么那些天天批斗视觉污染恶心人的人享有言论自由,而我的言论自由却无法保障。这个sub已经说了是浪人新家,我不懂浪人是都成功跑路了所以喜欢用政治正确肆意的批斗吗?
Courage-Funny 21-07-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提倡剝削別人言論自由」原來只是提出觀點和建議?
更多...
评论
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