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MOD来点作用可以吗?

回复:MOD来点作用可以吗?

動不動就ban 怕不是支性發作。
Hongkongjai 21-07-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只不过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去探讨解决问题可行性,并未强制要求付诸行动。那为什么那些天天批斗视觉污染恶心人的人享有言论自由,而我的言论自由却无法保障。这个sub已经说了是浪人新家,我不懂浪人是都成功跑路了所以喜欢用政治正确肆意的批斗吗?
更多...
评论
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