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家乡人渡边太君暴打匈牙利,虎扑一堆人破防

回复:其实差不多,阿驴那个年代防守强度大进攻节奏慢。数据不高是正常的。

兄弟,你再看看莲妹打出来最好数据是几几年,那个时候早就不是活塞干马刺的年代了
43212321423 21-07-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魔球也就这几年的事,至于奥运会只能说我擦我不好说。
更多...
评论
21-07-11
1
说实话遇到愿意聊这个的了,你支篮球真比你想象中的强多了。你支?最近几年不行完全是因为死妈体制和战术体系原因。像日韩这种反而能统一队内氛围。你支分开地域了就发挥光荣传统内斗。年轻时我也暴干过张镇麟,虽然比他大,但在球队我也是属于比较能内卷的那种。当初有队友去家乡我也应该提。我没有,死妈球队5年换4个教练。
更多...
评论
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