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毛大佐需不需要給支那人道歉?, 支那人要不要给图博,维吾尔人,要不要给越南人道歉后边还有太多了,包括历史上的苗人Hmong道歉。我个人认为人类的价值取向是异类对异类的暴力。显然支那人和支共以及古支地区住民有同态心理。或者说人有倾向定义施暴时占优势的一方。所以为什么irl的太监们没有考虑援助民部落间的暴力? 如何佐证殖民的白皮施加的暴力是否大于部落间互相施加的暴力? 有很多原住民之间的暴力实际是让人发指的。比如毛利人在胜利后会吃掉对方。这种政治正确式的强硬也是一种暴力...
回复:出生於帝國的人本來只是被征服者的後代,亦於你之後的話沒有甚麼直接關係。
征服是否具有时效,我的意思被征服时的确是消极自由被侵犯被政府者的确放弃了旧有的价值和习惯。可被征服者的后代是否意味着帝国对这些后代的征服还是他们之间是自愿的是一种习惯性的遵照了社会契约?
Curious_Community937 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