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过两年红迪冲浪tv会不会就全是被铁拳的原批了

#批话
从现在冲浪台百分之五十都是00后来看,估计红老嗨缝合怪要么回归生活要么彻底麻了,新一代引流进来的估计都是这次被铁拳的这帮原批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从现在冲浪台百分之五十都是00后来看


数据来源?
更多...
评论
21-09-04
16
我50后,和习近平是小学同学 他小学毕业好像去少管所了,现在听说在养猪场当厂长
更多...
评论
21-09-04
14
反轉了,全都潤去北歐。兩年後這邊只剩下討論如何享受生活。
更多...
评论
21-09-04
19
他们只会被引流到清华大学吧,躺平吧,成为天天盼?归的腊左
更多...
评论
21-09-04
10
我不装了,我是10后原批
更多...
评论
21-09-04
9
神友變成神友了
更多...
评论
21-09-04
3
原批上红迪逛的都是本家,谁来这里找不自在,不是被铁拳了就能大脑升级
更多...
评论
21-09-04
7
一共6亿,屠3亿,还剩3亿,我看啊就应该屠一半!
更多...
评论
21-09-04
2
过两年我直接肉身在外
更多...
评论
21-09-04
2
我10岁就开始玩贴吧了,反的批爆了
更多...
评论
21-09-04
1
死妈原批轮回支那我只能说
更多...
评论
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