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来想去,领导人就怕没有自知之明,包子虽然文化低水平也差,唯独有点自知之明,这就不好搞了,不知各位怎么看?
实话实说,有点像刘邦朱元璋那种,一开始自我定位就是个土包子,也没真打算靠自己大展宏图,全屏手下的智囊发挥,这种领导人好在有自知之明不会像希特勒那种自我膨胀乱指挥,反而让共产党能苟下去。
在台上被俄罗斯记者采访,大庭广众下丢人现眼,翻小本本被哄堂大笑,即便如此也不会冒险来个临场发挥保全面子,这种能忍屈辱的人确实不好对付。
自古以来多少大反派死在了自己的膨胀上,这个包子自打上台就提心吊胆,没一天不是紧绷着处理无数问题,被困局烦恼也是家常便饭,反而让包子姿态放低,永远怀着一颗学徒的心聆听手下的人教诲。自己则扮演了一个红色江山看门人的角色。
No_Wash9896 21-09-01
在台上被俄罗斯记者采访,大庭广众下丢人现眼,翻小本本被哄堂大笑,即便如此也不会冒险来个临场发挥保全面子,这种能忍屈辱的人确实不好对付。
自古以来多少大反派死在了自己的膨胀上,这个包子自打上台就提心吊胆,没一天不是紧绷着处理无数问题,被困局烦恼也是家常便饭,反而让包子姿态放低,永远怀着一颗学徒的心聆听手下的人教诲。自己则扮演了一个红色江山看门人的角色。
No_Wash9896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