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思来想去,领导人就怕没有自知之明,包子虽然文化低水平也差,唯独有点自知之明,这就不好搞了,不知各位怎么看?

实话实说,有点像刘邦朱元璋那种,一开始自我定位就是个土包子,也没真打算靠自己大展宏图,全屏手下的智囊发挥,这种领导人好在有自知之明不会像希特勒那种自我膨胀乱指挥,反而让共产党能苟下去。

在台上被俄罗斯记者采访,大庭广众下丢人现眼,翻小本本被哄堂大笑,即便如此也不会冒险来个临场发挥保全面子,这种能忍屈辱的人确实不好对付。


自古以来多少大反派死在了自己的膨胀上,这个包子自打上台就提心吊胆,没一天不是紧绷着处理无数问题,被困局烦恼也是家常便饭,反而让包子姿态放低,永远怀着一颗学徒的心聆听手下的人教诲。自己则扮演了一个红色江山看门人的角色。
No_Wash9896 21-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们是生活在平行宇宙吗?天天拍脑袋出政策还没自我膨胀乱指挥?
更多...
评论
21-09-03
8
别的不说,引进猪瘟这种事,猪都干不出来。
更多...
评论
21-09-03
3
老翔你支病又犯了
更多...
评论
21-09-03
18
以包子的能力,根本不可能随机应变。这不是“能忍屈辱”,是他只能忍。

就像很多人以为习近平沉着冷静,遇到天大的事情都能沉得住气。实际上习近平只是遇到问题就逃避,遇到困难就绕路,不知道怎么办就拖延,指望问题会有人帮他解决,这是习近平从小养成的习惯,逃避、拖延。就有傻子解读为“沉得住气”。
更多...
评论
21-09-03
15
可是什么吹几把智囊也都是一群想当皇帝的太监罢了,该死还是得死
更多...
评论
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