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是当年批斗地主的照片。地主其实也是农民,还没有台上批斗他的干部穿得好。

Artorious233 21-08-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地主其实也是滞人,活该
更多...
评论
21-09-01
1
我爷爷那会有好多亩地,运气好算了个中农,不然就糟糕了
更多...
评论
21-09-02
1
俺爷爷的妈妈就是村里的地主,但人缘比较好,成分没写上地主好像,但田啥的都被没收了。。。
更多...
评论
21-09-01
2
显然是指标,上台摆摆样子
更多...
评论
21-09-01
2
什么异端审讯大会
更多...
评论
21-09-01
5
把现在的阿忠的既得利益者们拉出来批斗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1-09-01
8
想起了渎神这部游戏,平子能够登上灰烬山重回腊肉帝国的辉煌吗?
更多...
评论
21-09-01
9
有些地方有10亩地就能划分成地主,如果富农地主凑不够数就拿富裕中农凑数,还有些基层干部因为私仇也可以把穷人打成地主
更多...
评论
21-09-01
11
土狗共又搞这套,支那猪脑回路只能被奴役的命
更多...
评论
21-09-01
11
说你是地主你就是,不是也是;说你不是地主你就不是地主,是也不是。
更多...
评论
21-09-01
15
我曾祖父就是个私塾教书的都被拉去批斗了
更多...
评论
21-09-01
15
打天下时候画大饼“帮我们推小推车橄榄凯申,就给你们分地!”

事成之后又土地改革把地全收归国有,让土龙鸣种国家的地吃吃泔水。

搞政治运动时候又要把“地主”拉出来批斗,完成指标任务。

现在吸六个钱包的血买个跟厕所一样大的鸽子笼,结果地还不是自己的,房子也只有七十年产权。

在土地这方面恁支真是被玩得明明白白的
更多...
评论
21-09-01
19
我妈的爷爷是医生,因为家里挺有钱,而且还是黄埔出身的国民党,也被打成了地主,就算把财产交了,也被绑起来折磨,几天不让喝水不让吃饭拿雪冻眼睛,差点就冻瞎了,共产党的邪恶在它们被推翻的那天会真相大白,到时候赶紧把那9000万党员图图了
更多...
评论
21-09-01
21
你支当年在江西搞塔利班的时候 透地主小老婆丫鬟 可带劲了 腊主席属实把蜘蛛给玩明白了 扯什么法律 财产 自由民主 直接说可以抢不用负责 瞬间一下就明白了
更多...
评论
21-09-01
34
抓地主是有指标的。我爷爷村里当时要挑两个地主出来,有两个什么都不懂的农民傻呵呵的就登记上去了
更多...
评论
21-09-01
63
老家隔壁一家论辈分我叫爷爷,他爹当年就是地主,50初被拉到隔壁县毙了,家里人几个月不敢去收尸。但那家人在村里风评相当不错,被毙单纯因为成分不好。村里还有被抓去抗美援朝半路逃回来的,我爷爷当初一腔热血跑去当兵被我太奶奶跑乡里哭诉孤儿寡母拦下了,爷爷兄弟姐妹五个送走一个饿死一个。这都是腊大佐做皇帝发生在我那个小破村的事。看到如今一群00后贱厨虚空怀念腊的27年,初中高中没毕业的傻逼骂着五六十的人对文革没有发言权,我多次朝着网线撒尿试图电死这帮傻逼
更多...
评论
21-09-01
77
结合后面腊肉像,真像邪教徒拜撒旦
更多...
评论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