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给皇军带路的小孩
还不错,挺奇幻的事,也不算收养吧,我太姥爷十岁左右的时候本来在个日本人的高尔夫球场当球童,结果被一个开公司的日本人老板看上了,叫川右,他在武汉有三个厂,做酱油汽车和布料,川右把他弄去给其他日本人做饭,当时日本人是有自己的食堂,不和中国人一起,后来做得好,就成了那个老板的私人厨师到处带着,先把他带去了大阪,又带去了上海,在上海还给他找了个很漂亮的老婆,相当于一直跟着川右,之后打仗,那个老板原来还是个间谍,他去东北指挥打仗,我太姥爷就回到武汉,还是给日本人做饭,他靠卖私盐和开小饭桌赚了些钱,小饭桌就是食堂点菜,后来武汉出事了,他就跑到了乡下,那个叫川右的日本人据说在战败要跑回日本前等了我老太爷一段时间,要给他一些金子,我猜他们关系还不错,我老太爷后来一直在乡下,他的几个子孙有国党的,也有共党的,国党那个长得比较帅,再国党战败之前因为不想离乡没有去台湾,到了文革期间被侮辱自杀了,共党那个混的很不错,不过跟其他亲戚应该没什么来往,我自己姥爷年轻时候体弱多病,地主家庭出身成分不好,老婆也是个成分不好的,混得很一般
TeachingSpirited8414
21-11-27
回复: 大家想看极度恶俗的东西可以试试这几部,人咬狗,遁入虚无,还有这个,还有什么够有趣的cult片,大家推荐一下,人咬狗是真的棒,比昆汀那个什么天生杀人狂带劲多了,看完整个人感觉像被捅了一刀,释放了,无比的狂躁,喜欢看恶俗直播的也都可以试试
非常暴力,非常打动人的暴力,而为何必这么想,世上哪有不该死的人?厚此薄彼也算是市井之徒的一种小家子气了
TeachingSpirited8414
21-10-03
回复: 大家觉得直播比较好看的有哪几个
现在我觉得没什么有娱乐性的东西,网络文化的创造力和激情都被稀释和解构了,他们一旦迎合官方、就变成了比官方更无聊的东西,有的人说以前这些东西就是很恶俗,那我只能说那就是这个社会的本性,恶劣且不满,对自身不公的不满和对彼此的仇恨,至少很真实,那就是这里人心的样子,我自己的样子,而且现在比当时更俗,而且是最讨厌的一种俗,庸俗
TeachingSpirited8414
21-10-02
回复: 东北人防范意识
我甚至觉得东北佬之所以也参与批判支那人,完全是为了减少自己内心的羞耻感,真希望他们放松一点,何必把自己和一块被其他支那人吸干了血的地方绑定在一起,多少东北人已经再也不愿意回到东北,但他们还是假装出爱东北的样子,纯粹为了面子
TeachingSpirited8414
21-10-02
回复: 友友们真的要认真反思一下了,是不是谁上微博引流过来一大堆弱智,又是黄豆流汗的又是蝈蝻的
这里看着没几个老嗨,新来人也好,看些完全玩不起抽象的装老嗨想笑了
TeachingSpirited8414
21-10-01
回复: 东北老人机场安检被拦下,说出这句话让所有人惭愧!不转不是东北人!
你们真敢玩,就是该一个地方一个地方挑出来,好好地骂,要是还恼羞成怒,只能说你们也就那样
TeachingSpirited8414
21-09-27
回复: 东北老人机场安检被拦下,说出这句话让所有人惭愧!不转不是东北人!
我一直骂东北,我也不怕任何人骂我故乡或者骂我的国家,我自己的故乡,我自己故乡的人,我自己,我天天骂,怎么样了,东北人还骂不得了
TeachingSpirited8414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