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b站的是不是智商都有缺陷,总是嘲讽英国是日不升帝国,但是仔细想想,日不升和日不落都一样啊

RT
Charles_Cheung_1 21-08-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十几年的兔友好歹说个日落帝国
更多...
评论
21-09-01
20
日已落帝国。



不过这个没啥,自从印度独立以来,英国人自己都这么自嘲的,人家从帝国转型回王国了...
更多...
评论
21-09-01
16
中国是有两个太阳的帝国。
一个太阳?叫毛泽东,一个太阳叫习近平。
目前还没有人说习是人民心中的太阳,但是快了。
更多...
评论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