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那特色

星巴克的咖啡味还行

1

回复: 男童🤮

看的皮炎一缩

1

回复: 集美互动

没有互殴就别发了

1
1

回复: 新家高强度引流中,迪友们点点关注

我一般把两个划等号

1
1

回复: 在圭地,帼楠都自闭,不分贫富或美丑

王思聪吴亦凡都是鼠人

1

回复: 帮上红迪多少钱?

玩明白啦🤣

1

回复:

日本的实验道具 中国的
日本的靶子 中国的

1

回复: 小留破防了吗😀

不敢相信,这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1

回复: 这下姨了

大西王快重生

1

回复: 成都好身材

两米了?集美ps完图片不能自己先看看?

1

回复: 东百嘎嘎继女滚

什么穷蛆??

1

回复: 哈哈哈哈

长大了就打交是吧

1

回复: 城里人真是不得了了

穷蛆非要找存在感

1

回复: 城里人真是不得了了

穷飞了属于是

1

主题: 胡中肯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0n79srkao5l91.jpg

1

主题: 帮上红迪多少钱?

#鼠言鼠语
https://i.redd.it/wnribjworsj91.jpg

1

主题: 哈哈哈哈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1dgti5t7juh91.jpg

1

主题: 这下

https://i.redd.it/n46m9asurgaa1.jpg

1

回复: 步骤姐姐斯塔克

提供新思路

1

回复: 你不会吃不起吧

反串的,故意气极美

1

回复: 🥵 这

应该找国男改造下基因

1

回复: 集美简单开大奔

不知道又是哪個國男的愛車

1

回复: 来世让我变成东京的大帅哥吧

长得好丑,这小眼睛

1

回复: 这是否

那个中国国旗头像的还算能处

1

回复: 新逻辑,新赢法

沒看懂他在說什麼

1
1

回复: 太哈人了

不是要验证码吗,这是怎么捐出去的

1

回复: 悲白发留不住繁华

四个人没有一个长得正常的

1

回复: https://m.youtube.com/watch?v=ZioY4Vp5xaI&feature=youtu.be 乐乐说的好对

你天生就是瘦弱腿短的小黄人 没有左爹弄的政治庇护,就等着被白大爷黑大爷弄死吧

1

回复: https://m.youtube.com/watch?v=ZioY4Vp5xaI&feature=youtu.be 乐乐说的好对

川粉滚,不会真以为自己是杨代人吧?

1

回复: 没想到他文化程度那么低

他在宫内上私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