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友们有没有和红卫兵的后代打过交道?给大家介绍我苏北老家附近一个红卫兵畜生的后代

我们小区几年前也不知道哪个畜生卖房把房子卖给了一个父亲是红卫兵的玩意儿,这丫童年不知道经历了什么非常怕被别人瞧不起,和庆丰一样,这个玩意儿本来就很恶心毫无素质,在忍耐了一整年后我终于绷不住骂了他几次,这丫的也不悔改,反倒做了更多恶心的事情

那个王八犊子经常在我家窗下高声随地吐痰,**还有次在偷偷骂我家里的长辈让我给看见了,那张腐朽变态的猪脸我至今记得**,有次我不客气我就立即骂了回去,旁边路过好奇的人问及情况他却不提自己做了什么,以一副很委屈的口气,把外边打听来的所有不利于我和我家里的信息说了出来,纯粹支那畜生,丫怎么的一个有缺点的人就可以随意批斗了?支那典型的对人不对事,红卫兵畜生就是畜生

这个玩意儿是个小食品批发商,从思想到行为都透着苏北县城的腐臭,原本开的是一个面包车然后怕别人瞧不起买了一辆二手奔驰,小区本来挺安静结果这丫承保了70%噪音,哎呀得意极了。记得有次我骂那个玩意儿猪头过了几天发现这玩意儿的大肚子立即没有了,感情他丫死要脸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说真的谁有病会关注这么个猪头,苏北县城的人本来就很恶心了,即使在苏北人里面这丫也绝对是个重量级畜生

**后来我打听到这个畜生的名字里有“红兵”两个字,哎呀毛泽东老畜生我要把你剁了,还有那些把文革说成艰难探索的人都死去吧**
DisasterFine493 21-08-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反转了他觉得自己在屠支
更多...
评论
21-08-29
16
麻了,我家就有红卫兵成分。这些人戾气很重,也不知道在这种环境下我自己潜移默化受了多少毒害,能不能吐干净。只能在我这一代清醒之后尽量去拥抱文明吧
更多...
评论
21-08-30
9
建议见一个打废一个,事后我替你赔汤药费
更多...
评论
21-08-30
2
爆!
更多...
评论
21-08-30
5
赶紧润,润一线也行,再加速下去,哪天小人得势天天恶心你
更多...
评论
21-08-30
3
这种人都是欺软怕硬的 揍他一顿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1-08-30
9
共产党开创的流氓治国新模式。

你别笑他,搞不好过两年,习近平正式开启文革2.0,他又可以骑在你头上了。
更多...
评论
21-08-30
3
全网呼叫乌有之乡,建立刃支乌托邦
更多...
评论
21-08-30
3
润的那天之前把他往死里揍一顿
更多...
评论
21-08-30
1
这种人活着也没啥意义了 小心他把你献了
更多...
评论
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