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覺現在支共甚麼都要管,慢慢拉低人民的下限,最終比北韓還操蛋

FlounderTop9198 21-08-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其他国家的人倒是对北韩人没有什么看法,毕竟北韩人没到处污言秽语恶心别人,操纵不同语言的论坛,散播卑劣的瓦房店思想,全世界对中国人的印象倒是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差,尤其是武汉肺炎到现在这段时间。你全身g点是吧,我明目张胆地就是偏要辱你。
更多...
评论
21-08-29
4
中國人就是欠管 (某龍一本正經的乳滑)
更多...
评论
21-08-29
2
超大型现场调教
更多...
评论
21-08-29
10
大的真的迟早要来,因为傻逼中共真的管得太多了
更多...
评论
21-08-29
2
早该管管了,支那人不管不行
更多...
评论
21-08-29
6
历史大循环不可避免,下一个红巾军必然会出现,各位鼠鼠不必太悲观,只是现在时机未到而已。
更多...
评论
21-08-29
5
外国的支那人什么德行?共产党不管行吗?
更多...
评论
21-08-29
7
西朝鲜万岁
更多...
评论
21-08-29
6
大势所趋了
更多...
评论
21-08-29
28
等不及要效忠习大帝了,万岁万岁万万岁
更多...
评论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