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感覺現在支共甚麼都要管,慢慢拉低人民的下限,最終比北韓還操蛋

回复:感覺現在支共甚麼都要管,慢慢拉低人民的下限,最終比北韓還操蛋

其他国家的人倒是对北韩人没有什么看法,毕竟北韩人没到处污言秽语恶心别人,操纵不同语言的论坛,散播卑劣的瓦房店思想,全世界对中国人的印象倒是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差,尤其是武汉肺炎到现在这段时间。你全身g点是吧,我明目张胆地就是偏要辱你。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北韩普通人网都没有,他们就算想也要有工具啊?
更多...
评论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