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感覺現在支共甚麼都要管,慢慢拉低人民的下限,最終比北韓還操蛋
回复:感覺現在支共甚麼都要管,慢慢拉低人民的下限,最終比北韓還操蛋
其他国家的人倒是对北韩人没有什么看法,毕竟北韩人没到处污言秽语恶心别人,操纵不同语言的论坛,散播卑劣的瓦房店思想,全世界对中国人的印象倒是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差,尤其是武汉肺炎到现在这段时间。你全身g点是吧,我明目张胆地就是偏要辱你。
East-Establishment-5 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