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其实神蛆们可以正能量一点,有钱人其实过得也不一定痛快

回复:你语言又混乱了,支那傻逼中文水平比我还烂

你觉得印度人能处那就去跟印度人处啊。我很明白告诉你,如果美国有墨西哥逆向民族主义者,他们肯定跟黑人,白人说英语了。而你觉得比中国穷的地方比中国人能处,而你又只能整天关注中国的事,说中国话用中文。只能说太可悲了。
ChongNMdeLang 21-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逆向民族主义是支那新话,英语里面没有这个词,也是我说了支那这个词后,你给我乱扣的帽子。
更多...
评论
21-06-26
2
哈哈,我看的新闻99%都是英文的,你就不能说对一次吗?
更多...
评论
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