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神蛆们可以正能量一点,有钱人其实过得也不一定痛快
#基础建设
我观察太多了。接触过挺多有钱人的。有钱人也有酗酒,也有精神疾病,性压抑,人品太差没朋友,有钱人也一样趋炎附势去当更有钱的人的舔狗。甚至有点有钱人他只是资产值钱,现金也就那样。能花出来的钱跟平常人也差不多多少。有时候真的觉得有钱人生活也不怎么痛快。人活得痛快还得是活得明白点。用点心思去生活。
ChongNMdeLang 21-06-24
我观察太多了。接触过挺多有钱人的。有钱人也有酗酒,也有精神疾病,性压抑,人品太差没朋友,有钱人也一样趋炎附势去当更有钱的人的舔狗。甚至有点有钱人他只是资产值钱,现金也就那样。能花出来的钱跟平常人也差不多多少。有时候真的觉得有钱人生活也不怎么痛快。人活得痛快还得是活得明白点。用点心思去生活。
ChongNMdeLang 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