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实神蛆们可以正能量一点,有钱人其实过得也不一定痛快

#基础建设
我观察太多了。接触过挺多有钱人的。有钱人也有酗酒,也有精神疾病,性压抑,人品太差没朋友,有钱人也一样趋炎附势去当更有钱的人的舔狗。甚至有点有钱人他只是资产值钱,现金也就那样。能花出来的钱跟平常人也差不多多少。有时候真的觉得有钱人生活也不怎么痛快。人活得痛快还得是活得明白点。用点心思去生活。
ChongNMdeLang 21-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弱智,也就你们支那人觉得只要有钱日子就过得一定好。别拿鸡巴你们支那人的标准在这里套了,你要知道不是因为有没有钱,神友麻真是被你们支那人这种思维方式搞的
更多...
评论
21-06-26
6
您吉祥
更多...
评论
21-06-26
5
其实狂热的中华民族主义者也可以正能量一点,我见过太多中华胶天天魔怔传教却一事无成被民族同胞背叛的,还是花点心思活好自己别好为人师了瞎指导了
更多...
评论
21-06-26
4
傻逼
更多...
评论
21-06-26
4
你妈都给美国人干烂了,快去认美国人做爹呀,美国人直接是正能量给你妈注入,连带着也给你来了不少正能量吧?
更多...
评论
21-06-27
3
说得对,正因如此,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国家比支那穷,却也比支那能处。
更多...
评论
21-06-26
1
你懂个鸡吧
更多...
评论
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