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其实神蛆们可以正能量一点,有钱人其实过得也不一定痛快

回复:其实神蛆们可以正能量一点,有钱人其实过得也不一定痛快

弱智,也就你们支那人觉得只要有钱日子就过得一定好。别拿鸡巴你们支那人的标准在这里套了,你要知道不是因为有没有钱,神友麻真是被你们支那人这种思维方式搞的
No-Kale-8539 21-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看你回复说的就是你这种人了。你不就是活不明白只有负能量的鼠人吗。
更多...
评论
21-06-26
3
他早就和他妈妈嫁到美国去了
更多...
评论
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