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老支畜总喜欢大音响+广场舞扰民

Overall-Risk0822 21-08-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跟以前跳忠字舞的是一批人
更多...
评论
21-08-28
4
权力崇拜

声音大

权力就大
更多...
评论
21-08-28
4
支那猪就是这样 声音越大越有理 吵架起来巴不得搬几个音响麦克风过来恶心人
更多...
评论
21-08-28
7
绿皮思维,俺(声音)越大,俺越强
更多...
评论
21-08-28
11
因为以前支那到处都是广播喇叭,从早到晚大音量狂暴鸿儒洗脑,老支畜习惯了。现在很多农村还有
更多...
评论
21-08-28
20
提前熟悉地狱环境,上预科属于是
更多...
评论
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