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我把美股清仓了

#破事氵
如果卖飞也认了,美股这个点位还继续持有,晚上有点睡不着觉
brave_music_2021 21-08-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这才涨到哪了,超发了那么多货币,目前就是正常发挥。等啥时候联储确定加息了再看吧,到明年年底再看
更多...
评论
21-08-25
3
我今天涨了2%,有点哈人。还是继续持
更多...
评论
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