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帝之鹰:多关注人家一点嘛

kson_gachi 21-08-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这个贴主疑似在反串,要么就是瞎编
更多...
评论
21-08-25
1
S1这蜘蛛台球论坛也是一等一的死妈了

不过这蜘蛛批话一眼编,估计最近平子猛操教培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蛛脑只能记住教培这个职业了
更多...
评论
21-08-25
19
“急了,急了”这不是死马s1外野蛆最喜欢的么,自从二狗开了扣分权这群人可兴奋坏了,连正面刚都不用就能群起攻之
更多...
评论
21-08-25
1
墙内早就懒得说话了,一群人低智就算了,还喜欢撒谎嗯编。其实我多少能理解这群人为什么这么爱编,无非就是墙内互害的太厉害,即使是在互联网上也一样,只要稍露一点怯,马上就会有人来踏上一万只脚。例如在墙内,明明在吵一个游戏相关的问题是否正确,这群互害人却都能脱离主题,跑去拿学历拉大旗。说自己211,那985马上来踩一脚,说自己是一本,那211就来踩一脚。

简直是永无止境的互害。

反正这种迫不及待的上去踩别人的心态,我是实在搞不懂。
更多...
评论
21-08-25
4
什么缝的批爆
更多...
评论
21-08-25
4
这说的不就是我吗
更多...
评论
21-08-25
7
有没有哪位晶哥月底业绩还没凑够的,S1这边有一个自称神蛆的朋友,可以提回去审问一下他这个朋友叫什么,实在不行也可以拿他去充业绩
更多...
评论
21-08-26
6
S1这种死妈贱畜蜘蛛论坛,我劝你少发。
更多...
评论
21-08-26
2
我一直是直球辱习,直球屠支啊?
更多...
评论
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