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底线人司马了

底线人真司马了,支那猪都得屠,天天喊皇军的差不多得了,也是贱种,也得屠,人类真的恶臭,人类带来不了美好,人类就应该被屠,我支持屠光全人类,底线人别被破防。
shamonemm 21-08-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外星人是吧
更多...
评论
21-08-25
7
人类天性就是丑恶的,太脏了,我支持对人类进行无差别屠杀大清洗
更多...
评论
21-08-25
12
我早就是外星人了
更多...
评论
21-08-25
10
我早就是降临派了
更多...
评论
21-08-25
12
E.T这边请 近平在地堡 拜登在白宫
更多...
评论
21-08-25
8
从图你妈开始,请
更多...
评论
21-08-25
4
你们这帮炒作狗啊,差不多少点就得了,挖槽,左一个右一个的,没完没了了?观众都看累了,观众也想休息休息了
更多...
评论
21-08-25
3
我早就是仿生人了 我都换了电子鸡吧了
更多...
评论
21-08-25
2
人類真的噁心
更多...
评论
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