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给我开!

https://i.redd.it/fuxgjhgfc3j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被制裁前:5G是华为发明的,不用5G不是中国人
被制裁后:5G还没有完成从能用到好用的转变。什么话都让支那人说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1-08-25
6
赢就完事了
更多...
评论
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