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给我开!

回复:给我开!

被制裁前:5G是华为发明的,不用5G不是中国人
被制裁后:5G还没有完成从能用到好用的转变。什么话都让支那人说了是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说到底他娘的5G技术还是依赖美国啊。那跟这牛逼什么呢?
更多...
评论
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