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家鄉的黑哥討論BLM。有點過時but

Ok-Oil4945 21-08-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理智聪明的黑人左逼不喜欢
更多...
评论
21-08-20
7
难绷,每次这种问题一定会发生踩踏事故,左右互搏导致楼上一群人被踩成烧0,球球大爷们留本鼠一个1吧,这么多0不能没有1
更多...
评论
21-08-19
14
黑人的问题是有头脑的黑人太少了,占绝对少数



支那人一样,在支那能不被支共洗成粉蛆有独立思考的人格就已经是万里挑1了,能分清什么是左右,什么是真正的自由和民主那更是百万里挑1
更多...
评论
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