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在家鄉的黑哥討論BLM。有點過時but
回复:在家鄉的黑哥討論BLM。有點過時but
黑人的问题是有头脑的黑人太少了,占绝对少数
和支那人一样,在支那能不被支共洗成粉蛆有独立思考的人格就已经是万里挑1了,能分清什么是左右,什么是真正的自由和民主那更是百万里挑1
和支那人一样,在支那能不被支共洗成粉蛆有独立思考的人格就已经是万里挑1了,能分清什么是左右,什么是真正的自由和民主那更是百万里挑1
Altruistic-Range-242 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