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在家鄉的黑哥討論BLM。有點過時but

回复:在家鄉的黑哥討論BLM。有點過時but

黑人的问题是有头脑的黑人太少了,占绝对少数



支那人一样,在支那能不被支共洗成粉蛆有独立思考的人格就已经是万里挑1了,能分清什么是左右,什么是真正的自由和民主那更是百万里挑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黑人拒绝被工具化而已,黑人占的生态位不是你这种逆向民族主义蛆能理解的
更多...
评论
21-08-19
-12
你说的好像你有黑人朋友一样
更多...
评论
21-08-19
11
有头脑的黑人被白左刻意隐藏了,比如托马斯索维尔
更多...
评论
21-08-20
14
不只是黑人的問題,矯正過往的整個社會也是幫兇
更多...
评论
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