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草本sub的“老实人”的德行论
德行?什么是德行?
现代(滞纳)网络特色之一就是民粹多,喜欢体面,比如这事,晶控之下,民粹明显的策略就是“还不是阿富汗人不够努力?”,用对不体面的侮辱掩盖历史分析,掩护队伍则是含混试听制造假讨论,像支乎“为什么说支共是人类救星”一样,暗示既定事实,如“为什么穆畜都烂?”“为什么阿富汗人都是塔利班预备役?”“为什么美国总是救不了他国?”,回避在阿富汗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们能看到的讨论,要不就是欢呼,喜迎阿富汗纳入支共势力范围,要不就是狂热,悲叹只有世上只有阿美好其他人都扶不起,就像缅甸之前政变刚刚发生的时候sub大多都是要不狂赞缅甸人,要不就是狂骂“黄皮都不行”一样,而缅甸人怎么想,是否知道看得清这军政府的实质,有没有像“浪人”说的一样麻木,这里没谁会提
可很明显,昂山素季可比刘仲敬,古德啥的高到不知哪里去了,作为(反支的)有文化的领导人,就会遭到嘘声,哪怕现在是风口浪尖
晶味很明显。阿富汗一样如此,问阿富汗人真想撤吗,没人说真想与否,只有“都上飞机摔死了你为啥不感动”和“阿富汗人沦落今天咎由自取”,而在威胁论的谈论中,则是“穆畜太可怕了”和“全都穆畜该图了”。鉴于支人不知道什么是正常的讨论,我还是先给记忆辅助复苏疗程:
意愿部分。阿富汗人想不想对抗塔利班,要看他们是不是要保卫自己的经济,经济有多好就有多积极保卫。阿富汗此前经济好吗?没的,可能经济好吗(政府是否由德高望重之人担任能好好种田,是否有对西方的贸易清单)?也没的,那为什么阿富汗人就“不懂珍惜”了呢。而且实际上,阿富汗人是已经在珍惜了,不过支人流氓喜欢说“你打不过就说明你心不诚”而已
威胁论部分。塔利班的战斗力武器是哪里来的?自己自产自销?没外销就得学印友农民锡克武士拿刀反抗了,有什么可能打得过阿美和政府军。如果有外援,那如果阿富汗政府自己没有外援,那怎么打得过?限定是直接解决问题的外援,如直接镇压塔利班,而不是放着练习治安。那很明显,“外援”们其实都是没事干了养匪了,美曰其名只是人道,那这塔利班其实根本不强,根本不会威胁到“天下绿化,汉人受到威胁,还不快快团结在我民粹的旗帜下自保?”的程度
王晶控制是方方面面的。人权是所有鼠人的必备价值观,而这sub则无有一点正常讨论,足够明显了。只不过支人难以离开被王晶控制。并且还足够虚荣爱好意淫,这就是所谓的德行。天天想着滞纳这里要发生什么人类历史性事件,像1999外星人入侵梗一样,能轻易听信营销和抱团作为娱乐,智力也太低,没有积极的反抗想法
原打算发他楼回复,所以语气上有点不通畅,但是知道就行,无碍意思
hunteringosday_1 21-08-17
现代(滞纳)网络特色之一就是民粹多,喜欢体面,比如这事,晶控之下,民粹明显的策略就是“还不是阿富汗人不够努力?”,用对不体面的侮辱掩盖历史分析,掩护队伍则是含混试听制造假讨论,像支乎“为什么说支共是人类救星”一样,暗示既定事实,如“为什么穆畜都烂?”“为什么阿富汗人都是塔利班预备役?”“为什么美国总是救不了他国?”,回避在阿富汗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们能看到的讨论,要不就是欢呼,喜迎阿富汗纳入支共势力范围,要不就是狂热,悲叹只有世上只有阿美好其他人都扶不起,就像缅甸之前政变刚刚发生的时候sub大多都是要不狂赞缅甸人,要不就是狂骂“黄皮都不行”一样,而缅甸人怎么想,是否知道看得清这军政府的实质,有没有像“浪人”说的一样麻木,这里没谁会提
可很明显,昂山素季可比刘仲敬,古德啥的高到不知哪里去了,作为(反支的)有文化的领导人,就会遭到嘘声,哪怕现在是风口浪尖
晶味很明显。阿富汗一样如此,问阿富汗人真想撤吗,没人说真想与否,只有“都上飞机摔死了你为啥不感动”和“阿富汗人沦落今天咎由自取”,而在威胁论的谈论中,则是“穆畜太可怕了”和“全都穆畜该图了”。鉴于支人不知道什么是正常的讨论,我还是先给记忆辅助复苏疗程:
意愿部分。阿富汗人想不想对抗塔利班,要看他们是不是要保卫自己的经济,经济有多好就有多积极保卫。阿富汗此前经济好吗?没的,可能经济好吗(政府是否由德高望重之人担任能好好种田,是否有对西方的贸易清单)?也没的,那为什么阿富汗人就“不懂珍惜”了呢。而且实际上,阿富汗人是已经在珍惜了,不过支人流氓喜欢说“你打不过就说明你心不诚”而已
威胁论部分。塔利班的战斗力武器是哪里来的?自己自产自销?没外销就得学印友农民锡克武士拿刀反抗了,有什么可能打得过阿美和政府军。如果有外援,那如果阿富汗政府自己没有外援,那怎么打得过?限定是直接解决问题的外援,如直接镇压塔利班,而不是放着练习治安。那很明显,“外援”们其实都是没事干了养匪了,美曰其名只是人道,那这塔利班其实根本不强,根本不会威胁到“天下绿化,汉人受到威胁,还不快快团结在我民粹的旗帜下自保?”的程度
王晶控制是方方面面的。人权是所有鼠人的必备价值观,而这sub则无有一点正常讨论,足够明显了。只不过支人难以离开被王晶控制。并且还足够虚荣爱好意淫,这就是所谓的德行。天天想着滞纳这里要发生什么人类历史性事件,像1999外星人入侵梗一样,能轻易听信营销和抱团作为娱乐,智力也太低,没有积极的反抗想法
原打算发他楼回复,所以语气上有点不通畅,但是知道就行,无碍意思
hunteringosday_1 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