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这几年的翻墙经历让我对世界所有的主权国家都很不满,首先我肯定特别推崇阿桑奇和斯诺登,可是他们两个的处境都太危险了,所以我认为崇尚自由的人应该转而学习艾未未,不屈服政权同时也不去触碰政府的红线

回复:可是我觉得全世界都在跟着中共开倒车,未来真的很可怕啊

在经济上更是这个苗头,印钱的凯恩斯主义大行其道一百年,政府越来越和勾结的财阀们尝到了其中的甜头,左转也越来越厉害。

你就看美国这次,每次说发两万亿,名曰保护或者刺激计划,里边写的清清楚楚最后发支票的钱只有3,4千亿,剩下的还不都是兜一圈又去富人的股票账户了。

让谁尝到控制和剥削的甜头,都会很快变成恶魔。。。
swinefarmer 21-06-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