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几年的翻墙经历让我对世界所有的主权国家都很不满,首先我肯定特别推崇阿桑奇和斯诺登,可是他们两个的处境都太危险了,所以我认为崇尚自由的人应该转而学习艾未未,不屈服政权同时也不去触碰政府的红线

RT
DisasterFine493 21-06-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政府,即使是最好的形式,也不过是一种必要的邪恶。是自古以来人的自由和生命的首要侵犯者,因此,我相信个人主义和宪政限制下的小政府一定是未来的趋势。但区分不同政府行为的正当程度更为重要,因为无政府主义还从未实现,监督民主自由国家的政府,但不要支持独裁专制的政府和独裁者
更多...
评论
21-06-15
10
所以这个世界必须要分裂,永远不应该大一统,出了事至少有机会逃到其他国家
更多...
评论
21-06-15
6
春秋战国就这样的,魏国的异议人士可以逃到楚国齐国,大一统以后没地方跑了,直接被杀了
更多...
评论
21-06-15
4
政府哪来的红线,就一个为人民服务的组织。

有红线是不对的。
更多...
评论
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