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的翻墙经历让我对世界所有的主权国家都很不满,首先我肯定特别推崇阿桑奇和斯诺登,可是他们两个的处境都太危险了,所以我认为崇尚自由的人应该转而学习艾未未,不屈服政权同时也不去触碰政府的红线
RT
DisasterFine493 21-06-13
DisasterFine493 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