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3
主题:
这几年的翻墙经历让我对世界所有的主权国家都很不满,首先我肯定特别推崇阿桑奇和斯诺登,可是他们两个的处境都太危险了,所以我认为崇尚自由的人应该转而学习艾未未,不屈服政权同时也不去触碰政府的红线
回复:
政府,即使是最好的形式,也不过是一种必要的邪恶。是自古以来人的自由和生命的首要侵犯者,因此,我相信个人主义和宪政限制下的小政府一定是未来的趋势。但区分不同政府行为的正当程度更为重要,因为无政府主义还从...
可是我觉得全世界都在跟着中共开倒车,未来真的很可怕啊
DisasterFine493
21-06-14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 个回复
排序:最新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2
swinefarmer
在经济上更是这个苗头,印钱的凯恩斯主义大行其道一百年,政府越来越和勾结的财阀们尝到了其中的甜头,左转也越来越厉害。
你就看美国这次,每次说发两万亿,名曰保护或者刺激计划,里边写的清清楚楚最后发支票的钱只有3,4千亿,剩下的还不都是兜一圈又去富人的股票账户了。
让谁尝到控制和剥削的甜头,都会很快变成恶魔。。。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