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几年的翻墙经历让我对世界所有的主权国家都很不满,首先我肯定特别推崇阿桑奇和斯诺登,可是他们两个的处境都太危险了,所以我认为崇尚自由的人应该转而学习艾未未,不屈服政权同时也不去触碰政府的红线
回复:这几年的翻墙经历让我对世界所有的主权国家都很不满,首先我肯定特别推崇阿桑奇和斯诺登,可是他们两个的处境都太危险了,所以我认为崇尚自由的人应该转而学习艾未未,不屈服政权同时也不去触碰政府的红线
政府,即使是最好的形式,也不过是一种必要的邪恶。是自古以来人的自由和生命的首要侵犯者,因此,我相信个人主义和宪政限制下的小政府一定是未来的趋势。但区分不同政府行为的正当程度更为重要,因为无政府主义还从未实现,监督民主自由国家的政府,但不要支持独裁专制的政府和独裁者
Birdcage17 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