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国环境如此

4sth 21-08-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一年才亏个几亿都亏不起你还搞个鸡巴科研
更多...
评论
21-08-16
6
安安?我的安安教练?
更多...
评论
21-08-16
12
支那AI还是可以的,因为支共舍得在监控方面砸钱,这是在民主自由国家没有的优势
更多...
评论
21-08-16
4
体制影响下所有人都别想有什么成果
更多...
评论
21-08-16
3
快进到禁止人工智能,扩大就业岗位
更多...
评论
21-08-16
4
我就整不明白 不是说资本短视吗 为啥很多持续亏损也能继续研发
更多...
评论
21-08-16
2
支那ai水平确实和世界顶流差距不大
更多...
评论
21-08-16
1
科工力量??都不看
更多...
评论
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