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忽然想起支国好久没看到大街上抢东西偷东西了,倒是人没少杀

4sth 21-08-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在支被偷过手机,小偷被我当场抓住,往死里打,晶哥就在一边看着,看我打的差不多了,上来说了句可以了,不要打了,然后还TM扶起小偷送他走了,真的是警匪一窝
更多...
评论
21-08-15
1
貌似是SAIDA
塞伊達是阿爾及利亞塞伊達省的首會
更多...
评论
21-08-15
1
马路牙子助攻
更多...
评论
21-08-15
1
地方不错啊,武德充沛,一对比文明粪坑支那差距就出来了
更多...
评论
21-08-14
3
车主也太有正义感了,不在意车损…
更多...
评论
21-08-14
3
卧槽偷个手机不至于吧
更多...
评论
21-08-14
1
扫黑除恶扫没了,十几年前真是满街偷抢,报警没屌用,就算当场抓到送到局里不用半小时就被人保走了。所以抓到贼就是围殴,打死了大家就散了。我们当地有人抓到贼逼他吃没干的水泥,吃下去就放他走,回去人就死了。现在回想起来,以前杀人都是不犯法,太自由了。
更多...
评论
21-08-14
9
武德充沛
更多...
评论
21-08-14
18
这是啥国家,武得这么充沛
更多...
评论
21-08-14
15
俺想起初中的时候曾经被不良支猪抢劫未遂,到现在都快10年了
更多...
评论
21-08-14
31
抢东西偷东西的没给你报道就是了,杀人的肯定会各种传播,而我你要说自己亲眼所见的那种的话,我是都没怎么见过,但自己没见过就代表不存在了吗,不见得吧。
更多...
评论
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