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忽然想起支国好久没看到大街上抢东西偷东西了,倒是人没少杀
回复:忽然想起支国好久没看到大街上抢东西偷东西了,倒是人没少杀
扫黑除恶扫没了,十几年前真是满街偷抢,报警没屌用,就算当场抓到送到局里不用半小时就被人保走了。所以抓到贼就是围殴,打死了大家就散了。我们当地有人抓到贼逼他吃没干的水泥,吃下去就放他走,回去人就死了。现在回想起来,以前杀人都是不犯法,太自由了。
Fair-Tourist3068 21-08-13